活動結束,三位得獎者分別是:cicadas、heero及影形人^^

正妹系列暢銷作家食凍麵(Stoneman)最新搞笑力作我的女友宅很大》出版囉!宅男鮑小勃在線上遊戲「魔獸世界」成立了「毒男幫」公會,專門招收毒舌同好四處嗆聲。某日他們嗆到「宅很大」公會幹部「老娘不爽」,在對方重金懸賞下,毒男幫被線上宅男追殺,小勃這才意外發現,原來這個不共戴天的仇人竟然是他國中夢中情人姚姚!這下子小勃陷入天人交戰,他該選擇愛情還是友情呢?他的線上身分會被識破嗎?他又該如何追到心中只有魔獸PK的姚姚呢?一場瘋狂爆笑的網遊把妹記於是開始!

現在只要回答出《我的女友宅很大》三個問題,全答對者就有機會獲得《我的女友宅很大》小說乙本喔。

 

三個題目如下:

1. 故事中的主角鮑小勃在社團裡擔任什麼股長?口才股長

2. 作者食凍麵至今出版八本小說,請寫出其中兩本書名正妹戀愛快遞、超級帶賽亞人、正妹大學摳男社...等等

3.前往【Kingstone Plurk頁面】加入成為朋友,並在自己的plurk上轉噗一句:「我的女友/男友」宅很大」(這句請連結至本活動網頁),之後在此置放你的plurk頁面連結即可!

 

【答案就在我的女友宅很大一書中,趕緊點進來找找線索唄】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575327468&Actid=wise&partner=

 

【活動時間】11/6(五)~11/15(日)

【活動辦法】只要正確回答出三個問題,即有機會獲得我的女友宅很大一書。

【活動說明】

1.我的女友宅很大一書由尖端提供,贈書共3名。
2.將於參加者中抽出3名得獎者。
3.得獎公佈日期:11/16(一)。
4.中獎者於11/20(五)由尖端統一寄出贈書。
5.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