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暢銷作家女王認為,無論何時,都要記得對自己說:「我愛我自己!」因為女人要先懂得愛自己,唯有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愛別人,包括朋友、戀人、寶貝、寵物,甚至是物品。所以首先,小編請兩性天后女王、網路作家穹風、以及親子作家蔡穎卿,先來分享他們「愛的姿態」照片及故事,從中小編看見,懂得愛自己及家人的人,每一天都會過得既快樂又充實!


【愛自己】女王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愛別人。所以我覺得現在的女生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認真的工作也要用心的生活,我的人生哲學是:「work hard, play hard!」要努力的工作,空閒之餘也要用力的玩樂。除了工作之外也要豐富自己的生活,人生才會過的更精彩。
我愛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種,譬如說喜歡美食的我有時間就會約三五好友一同聚餐吃飯,喜歡旅行的我在工作的空檔會好好安排規劃自己的小旅行,透過到世界各地走走來豐富自己的視野,也好好的休息充電。愛漂亮的我會好好打理自己的外表儀容,我認為「女為己悅而容」,為了讓自己更開心更有自信而打扮自己,而不是為了取悅男人才刻意打扮。我喜歡多采多姿的生活,讓自己隨時都能活的精彩,再把自己的生活經驗化為文字,分享給讀者和朋友。
能付出與分享,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因為愛自己,讓我更珍惜擁有的一切,也更懂得要好好經營自己,成為更棒的女人。愛自己的女人,才能遇到懂得愛你的男人!無論何時,都要記得對自己說:「我愛我自己!」

>>我也要去分享「愛的姿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