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三位得獎者分別是:moon、Mendy、cawase30^^

 

 幸福不只要靠努力,還要「說」出來!每天多說一句肯定句,就能少繞一點遠路、少受一些挫折,因為這些積極、正面的話語,會藉由你的聲音,慢慢且深刻地烙印在你的潛意識,打造一個會吸引好事的體質! 

吸引力法則的思想源頭之一,1925年代起就轟動、影響全世界的幸福成功學導師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Florence Scovel Shinn),繼百年暢銷鉅作《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後又一本「神來之筆」──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書中針對20種常見的情況,給你最有效的幸福肯定句,不管你是想要變成功、開智慧、求指引、覓真愛、不生病、找財運、求工作、想出國,還是幫寶貝寵物祈福,都有最適合的魔法咒語……

想要獲得希恩遺留給我們的幸福筆記嗎?現在只要跟著版主這樣做,就有機會獲得贈書喔!

 

活動辦法 

 

1. 請先加入「悅讀幫」為朋友,並至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書籍頁面左下角,複製外嵌連結,至你的部落格邊欄,之後回到本活動留言版,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

2.    在以下肯定句中,選出一個你最喜歡、最想拿來每天唸的一句話,並簡單說明理由。

3.    只要完成以上兩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贈書乙本。

 

肯定句

1. 數不盡的好事現在正以數不盡的方式來到我身上。

2.我是和諧的、平衡的,並且充滿吸引力。我現在將一切屬我的事物都帶到我身邊。

3.命運的浪潮已經轉變,所有事情都以我想要的方式到來。

4.我已趕走過去,如今生活於美好的「現在」,每天都有快樂的驚喜發生在我身上。

5.我以奇妙的方式,擁有一份奇妙的工作,我提供奇妙的服務,得到奇妙的報酬。

6.我的幸福現在如同一條穩定不間斷且越來越豐沛的溪流,載滿了成功、快樂與富足,源源不絕的流向我。

7.每天都有快樂的驚喜發生在我身上。「我帶著驚喜的心,看著面前的一切。」

8.我是和諧、快樂並且容光煥發的,遠離一切恐懼造成的暴虐。

9.我的幸福是建立在磐石之上,而且它從現在直到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10.世界上絕對沒有「功虧一簣」這種事。

11.黎明前必有黑暗,但黎明一定會到來,相信黎明吧!

12.如同羅盤上的指針永遠指向北方,所有正當屬於我的事物也都指向我。我就是北方!

13.請讓我永遠不離開我心所渴望的一切。

14.我擁有如X光般的靈性之眼,我能看透已顯露出來的障礙,我清楚地看到奇蹟發生。

15.我和自己以及全世界都和平相處。我愛每一個人,每一個人也都愛我。

16.即使我的錯誤罪孽深重,也將被洗刷得潔白勝雪。

17.我由內在的靈所滋養,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光,我為發光發熱的健康和無盡的幸福獻上感恩。

18.我將智慧而無懼地依著直覺花錢,因為我知道我的財富供給是無窮無盡且即刻到來的。

19.我只服侍信心,我無止盡的豐足必會實現成就。

20.我住在豐足之海,我清楚的看見我無窮無盡的供給,我清楚的看見我應該做的事。

 

 

活動時間

2010730日(五)~2010820()

 

活動獎項

1.    《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贈書3本,從參加者中抽出3名得獎者。

2.    贈書由柿子文化寄送。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2010/08/23 () 公佈,並於2010/08/26(二)前寄發e-mail通知,請得獎者於8/30(一)回覆寄送贈書的相關資訊,逾者不再補寄喔!

2.    本活動獎品以寄送台灣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