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我老師是位充滿寫作熱忱與快樂的人。這是認識她之後最大印象。

約莫是在《1/2王子》(東立)連載時就注意到這位作者,後來在因緣際會下經由朋友轉介認識了御我本人。

記憶深刻的是幾次相約外出、有經過店家時,老師會不斷的翻看購買很多種類的筆記本和便條,搭聊後都會得到「因為我很經常使用」這樣的回答。

那一本本持續添購更新的筆記與便條都是用在寫作上面,替換的速度快到讓我很驚訝,也不難猜想老師對寫作的謹慎與仔細、創造故事之快,以及不斷琢磨要求劇情的態度讓人很敬佩。

近期閱讀的是「吾命騎士」與「非關英雄」兩套。

吾命騎士》(天使出版)是讓人非常愉快的故事,用以往大家不會去想到的角度描寫主角與各騎士長們,跳脫過往騎士們總是威風凜凜的慣例,呈現的是以主角太陽為首的十二位完全有自我個性和不為人知一面的聖騎士長。角色鮮明吸引、性格獨特強烈,每個不同面都讓人意想不到,而且非常的生活化且平易近人,很新鮮有趣,也因此吸引了很多單獨角色支持者。

最近,《吾命騎士》系列也開始改編成漫畫,由貓十字老師主筆,畫風也相當可愛,隨著時間拉長,兩位老師也一直謙虛的聽取不同意見在修正畫法和默契,讓漫畫能更貼近作品,很令人期待未來成套。>>看更多,就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