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人:芭芭拉‧帕克爾‧艾博哈特
時間:二00八年三月二十五日,星期二,下午五點二十五分
收件人:所有認識的人
主旨:死亡與超越死亡


親愛的朋友們,以及過去這幾天用言語、信息、精神、祈禱支持我的人:
在上個星期四到這個星期一之間,因為一場重大的車禍,我失去了我的丈夫海利以及我的兩個孩子帝莫和瓦倫婷娜。當時我沒有和他們在一起,我出門去了,所以現在還活得好好的。
我請求你們,在這時候為我做點什麼,說點什麼,請你們幫助我。
首先,你們的信息對我就是很大的幫助,因為我現在最需要的是感覺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你們發起的捐助也給了我很多實質的援助,我衷心感謝你們!
除此之外,能把我這幾天來的經歷告訴你們,對我也有很大的幫助。我希望不要有恐懼、羞愧、忌諱、悲傷或其他東西阻隔在我們中間。我還活著,而且希望部分「完全正常」的生活能繼續,請不要害怕面對這部分的我,同時也像我挑戰。查覺到生命的各個面向,這感覺真好!
然而另一方面,我在過去五天面對了三次死亡。我想要告訴你們事情的經過,請與我同在。

在芭芭拉生日前夕,因為一場車禍,奪走了她的丈夫和孩子,突如其來的打擊讓她痛不欲生,但她知道自己需要幫助,於是對所有她認識的人發出了這封e-mail。這是一封讓人動容的e-mail!她的勇敢面對震撼了大家,也因此,芭芭拉的故事漸漸地在奧地利蔓延開來。

要面對至親的過世,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別是在突發狀況下一次三人。但或許是長期和海利一起在「紅鼻子小丑醫生組織」服務,他們以小丑的角色為病童帶來歡笑使然,讓芭芭拉選擇為家人舉行一場充滿歌聲、小丑與彩色氣球的「靈魂的饗宴」,與丈夫及兒女告別的同時,也慶祝他們靈魂的新生。>>看更多就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