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將「料理的快樂」,不分國界,傳達給所有人。然後所有人,不只可以享受料理的幸福,也可以享受做菜的幸福!──MASA

日本宅男廚師MASA,是Facebook最受歡迎的超人氣廚師,粉絲橫跨六十幾個國家,也是部落客食譜的作者群中,唯一受過專業正統訓練的廚師,目前是餐飲店料理顧問,也是YWCA兒童烹飪課的講師。

第一眼看到MASA,很難不被他的外表吸引。他自稱是宅男廚師,大多數人叫他型男或帥哥主廚,但我卻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自我風格,喜歡自導自演、自說自話,在廚房中非常自得其樂,超認真超可愛的熱血宅男廚師。

記得去年剛和他合作第一本食譜《在廚房遇見MASA》(幸福文化)時,他曾經寫信對我說:「這個書不只含有食譜,也有我的料理人生。我們一起努力做非常好的書!!然後,我希望,讓不只住在台灣的朋友們,全世界所有的會看中文的朋友們拿到我的書!!←太誇張?我們一起加油~!一緒にがんばりましょう!!o(*⌒O⌒)b」讓當時的我看了非常感動,整個熱血沸騰(日劇看太多),馬上就學著他說話的方式回了一封信他:「我希望可以讓全台灣,不,全世界所有的會看中文的朋友買MASAさん的書!←_←(太誇張?)ぜんぜん!一緒に夢をかなえましょうか!!(^o^)/」如果說熱情快樂會感染的話,那我大概就是那個被他傳染的熱血編輯吧! >>看更多就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