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說,貝莉是那種很好相處、但並不容易了解的人。

她的好相處,來自什麼都懂一些、所以什麼都能聊的健談,以及建立在聰明及敏銳上的圓滑。氣氛太沉悶的時候,她會講笑話,對話太尖銳的時候,她會打圓場,她不是那種什麼都OK的濫好人,但也不會為了堅持己見不惜使人下不了台,再加上漂亮的長腿、豐滿的胸部、以及可愛的兩個酒窩,總之,是那種你一看就會想接近她、接近了之後就會發覺有她在的場合,氣氛總是輕鬆愉快的美女。

可是,這麼健談(好吧,其實我想汙衊她聒噪)的貝莉,為什麼會被我歸類為「不易了解」的人?

因為她奇奇怪怪的想法和作為,實在是太多了!就拿她的工作舉例吧,她當過編輯、當過酒吧外場、甚至在電腦公司上過班,有多少人像她一樣,能接受南轅北轍的工作?每回她又做出什麼讓我錯愕的決定時,我老想起她在某一本書(不要問是哪一本,我忘了,而我曾試圖詢問她本人,她居然說她也忘了)裡說過的一句話,她說,她喜歡「非主流中的主流」。

什麼是「非主流中的主流」?依照貝莉本人的解釋是,例如她很喜歡的歌手楊乃文,她的創作被歸類在非主流的範疇裡,但她受歡迎的程度,則和主流人物不相上下。在藝術上,貝莉喜歡非主流中的主流人物,在戀愛上,貝莉喜歡具有非主流中的主流氣質的男子,所以我們可以合理的推測(再度抱怨Again,這位即將要出書的大作家竟然自己跑去美國逍遙,獨留我跟她的編輯兩個人可憐兮兮在MSN上討論這篇人物特寫,無法跟本人求證,只好用推測的),貝莉大概也極度希望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定位,是非主流中的主流吧?

當然,咱們不能因為她人不在就胡亂栽贓,要講求證據。>>看更多就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