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恩佐回來了。

從《妖怪模範生》出發後,這些日子恩佐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旅行,手作公仔,去曼谷書展見可愛的讀者……以及從未停止用手中畫筆,描繪出一張張插圖與故事。好多新的舊的故事在他腦子中輪番演出,它們也許不像《妖怪模範生》般如長篇動畫電影,只是延伸某個點與面,用短篇幅的文字與圖去說解人生際遇,小小的,卻很有力道與韻味。

回到讀者面前的他,從那些盤旋腦子的新舊故事中,選出了7個短篇結集成《阿夢的故事》。那被人忽視的鋼琴少年,再怎麼努力彈也遇不著知音,寂寞,質變了他的身體……從小不被人喜愛的阿夢,遇見了阿名與阿利後,人們一下子簇擁到他身旁來了,但他感受到「愛」了嗎?……還有那愛畫畫的羊男,努力畫到右手都受傷綁著繃帶,只能用左手繼續畫畫,他說:我想要畫出100個故事。我明白夢想最後可能只是碎成一地的妄想,不過我確信,我終究不會一無所有……>> 看更多就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