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平胸(?)、魔法最強(?)、脾氣最暴躁(?)美少女魔導士——莉娜.因巴斯,亮麗登場!

 Slayers!秀逗魔導士」系列,自推出以來,創下史上無人能敵,輕小說2,000萬銷售佳績。日文本傳共有15集,平行世界的外傳(特別篇)則已超過30集。本傳曾經多次改版,日方於2008年推出全新封面,再次掀起熱潮。奇幻基地在一月份新推出的,便是本傳的新裝版。


即日起至2009/02/22日止,凡購買奇幻基地《Slayers!秀逗魔導士1》就有機會得到龍騎士精緻造型不銹鋼手工書籤」乙組 (市價180元,共計十名),或《Slayers!秀逗魔導士2》乙本(共計十名)機會難得,送完為止。(贈品由奇幻基地出版社寄送)~~喜愛奇幻小說的格友們,一定要看看喔!

 

【故事內容】

大家好我是莉娜因巴斯。雖然這麼說未免有自誇之嫌,不過我可是身兼天才魔導士與戰士,天下無敵的美少女。踏上旅途四處漫遊的我,今天依然為了自己的興趣和收入,努力不懈地欺負盜賊。在這趟旅途中,我遇上本領高強的英俊劍士高里.加布列夫,以及力量遠勝過人類極限的魔法劍士傑路剛帝士.格雷瓦茲等可疑人物。充滿傳奇性的人物赤法師雷藏也跟著出現,令事態更加撲朔迷離。還有件更奇怪的事——我搶來的寶物裡,好像有一樣東西,暗藏著毀滅世界的祕密……是一部美少女咒文炸裂的奇想天外、幽默痛快奇幻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