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裘坎城大吵 安妮絲頓趁虛而入」「侯佩岑婚禮 周杰倫:邀請就去」「追女十大絕招 科學研究揭祕!」……每天翻開報紙、打開網路會發現,關於愛情,是一個永遠也說不完的話題。千古至今它都是文學創作上的顯學,而今日在許多網站的部落格、討論區也都反映出,只要主題是與愛情、兩性有關,不論男人、女人都有一籮筐的話想說。

也因此,當知名度高、形象良好、言之有物且終生信仰愛情的陶晶瑩要和讀者「談情說愛」時,立刻得到廣大的迴響,因為從她的愛情及婚姻,人們都看到她是以最大的能量去愛她所愛的人事物,大家信仰她的愛情觀,所以《我愛故我在》(圓神)出版隨即攻佔各大暢銷書排行榜!在這本書中她以機智幽默又溫暖甜蜜的筆觸,分享兩性關係的深刻體會,提醒大家「人生苦短,你想蹉跎等待,還是大步地走向前去,痛快地說:我.要.愛?」字字句句觸動人心。

愛情是每個人都愛聊的話題,如果聊的出自己的觀點,難保不會被冠上兩性專家的封號,像女王和貴婦奈奈兩位網路超人氣作家,就是在部落格寫出一針見血的兩性觀點而紅到爆!>>看更多,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