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關心自己,從關心自己的下體開始」一文引起網友瘋狂轉寄,進而每天吸引近8萬人次瀏覽的部落客宅女小紅,繼第一本書《宅女小紅的胯下界日記》(自轉星球)造成廣大迴響之後,五月推出最新力作《宅女小紅的空虛生活智慧王》(自轉星球),與讀者分享她的生活小智慧。適逢出書之際,小編特地邀請她的經紀人山塞紅談談催稿辛酸,作家大A和同門師姊彎彎輕鬆來聊聊她們閱讀宅女小紅文章的心得,而宅女小紅本人也談談她對新書的期許,讓讀者可以更加瞭解這位獨特的作家!

●宅女小紅:從地獄來的前女友轉型成生活智慧王


出了第一本書《宅女小紅的胯下界日記》之後,家父一直不能諒解自己怎麼會生出這樣的女兒,因此有空就會勸我寫一些有教育意義的東西,就算不能對國家社會有貢獻,也希望我的作品至少可以讓一些在人生旅途上徬徨的年輕人感到有所寄託。至於家母,她在翻了幾篇內容之後,非常後悔將女兒出書的消息告訴親朋好友,別人問起女兒成為作家她覺得如何,她只給了四個字:「丟臉死了。」

有天我背剪雙手站在擎天崗上,感嘆自己的渺小(因為牛很大)並思索人生洗瞎密,始終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只知道,我不能再讓父母抬不起頭了。

於是經過一年半的苦思沉潛,蒐羅食衣住行等各式生活經歷,希望藉由這本《宅女小紅的空虛生活智慧王》與讀者分享我的生活小智慧。曾經跌倒的地方,提醒大家不要重蹈覆轍;而我美好的經歷,也期待讀者們能一起體會共同擁有。看來隨興的文章,其實蘊藏了大智慧,我敢肯定的說:「這本書全方位的在照顧讀者的生活。」

期盼接下來的內容,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從地獄來的前女友轉型成生活智慧王,讓大家閱讀之後人生一路順暢,就是家父和我最樂見的事了。>>看更多就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